啊这

一念如梦(8)

穷奇道截杀成功向,重度ooc预警!依旧卑微求评论

开头解释一下:上一章就提到明明不是在一个空间,但WiFi在魂飞魄散之际还是听到了汪叽的话。所以在这里,只有汪叽一个人能看到WiFi,但也并不是每次都能看到,但忘羡二人独处的时候汪叽见到的就是实体了

魏无羡突然出现在彩衣镇的时候整个人一愣。

他确信自己刚刚是躺在那个世界的床上的,可现在又回到了这里,明明知道这不过是自己的一个梦境,可他却还是贪恋着这个世界的天,这个世界的人。

他扫视周围,发现周围并没有行人往他这里看。

“咦?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活人竟然没有人注意到?”

魏无羡摸着脑门,疑惑不已。

突然,路上有马车冲过,魏无羡急忙避开行人往路两边躲。可没想到,自己的手在碰到路上行人的瞬间竟然直直穿了过去。

“原来......只是魂体啊......”

魏无羡失落的挠挠头,他本身想介着梦境,和关心自己的人最后郑重的说一句告别,可没想到,梦境连这个机会也不给他。

“罢了,既是梦境,就不想那么多了!”

魏无羡甩开思绪,开始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逛来逛去。想来之前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买天子笑,再加上除水祟,这彩衣镇自己也来过好几次了。可都还没好好逛过一番,真是罪过啊。

蓝忘机漫无目的地走在彩衣镇的街上,他记得之前路过此处时魏婴总是想着要好好逛一下,可每次要么就是自己阻止,要么就是时间紧迫,在路上总能听到他嘟哝好一阵子。

可如今......

蓝忘机正要陷入回忆,突然睁大了双眼。

他竟是看到了魏婴!一身黑衣,高马尾,红发带,一丝碎发飘在脸侧,双眸含笑,嘴角微扬......像那日月夜下的墙头初见一般,再次闯入他的视线,闯入他的心房......

只一瞬,那个身影就又消失不见。

蓝忘机失态地向刚刚出现那人身影的那处跑去。、

可等到了那处,仔细找寻一番后,哪里有那人的影子?

蓝忘机垂下头,似是自嘲的苦涩一笑。兴许真的是自己思念过度产生幻觉了吧。

魏婴早已做出了自己的决定,他以一己之身魂飞魄散为代价换回了江晚吟和金夫人,自己和兄长一家团聚。可他那句“再无任何留恋”像锥子一样狠狠地刺在自己的心口。使自己那颗因他而温热,因他而跳动不止的心再次跌入冰窟,千疮百孔,鲜血淋漓。

魏婴,你既做出了决定,我这次便尊重你的决定......仅此一次......下次做任何决定之前记得一定要与我商量......我想要和你共同面对......

魏婴......我就在这里......守着我们二人共同的回忆......待你归来......

魏婴......你现在在哪......可还记得我?

魏婴......我还有话未来得及告诉你......

我心悦你......

待你归来......我将那满腔爱意......细细说与你听......

(这章码到一半电脑突然给我显示浏览器崩溃,恢复页面之后明明还差两行就码好的文留了一半......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刚刚写的时候想了什么了)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