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这

一念如梦(7)

穷奇道截杀成功向,重度ooc预警!

本章WiFi穿现代,汪叽想要拥有甜甜的恋爱可能还得过一阵子~不过两人不会没有交集的!(现代的羡名字非常草率,脑子很乱想不出好听的名字了,见谅)9

照样卑微求评论。

现代,一家医院。

面对突然昏迷不醒的蓝天,蓝天的父母焦急不已。医生告诉他们,这孩子可能不会醒过来了。

突然,病房里出现了一位白衣少年,他走近探了探少年微弱的鼻息,对他的父母说道:

“这个孩子,我有办法救。”

“你......你是什么人啊?怎么是突然出现的?你有办法救我的孩子?”蓝天的父母原本对着这个突然出现的神秘少年是惊恐的,可是一听说能救自己的孩子,便也顾不得什么害怕了,连忙走上前去问道。

“这个孩子,我可以救,也只有那一个办法救。”

“您说!不管什么办法,只要能救我的孩子!多少钱都可以的!”

白衣少年轻笑出声:

“钱我不在乎,我本就不是此世中人,用不得这种东西。”他顿了顿,郑重地说道:

“过会你们的儿子会醒来,不过那时醒来的其实便说不上是你们的孩子了。”

那夫妻惊恐地瞪大了双眼:

“那我的孩子去哪了呢?醒来之后的又是谁呢?”

白衣少年直接忽略那对夫妻的惊恐:

“你们孩子的魂魄我会带回去用灵力温养,十多年后神魂温养好了我自会把他送回,到时候他绝对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。至于过会醒来的那孩子......”他叹了口气,扇子一挥,魏无羡的一生便清晰的展现在那对夫妻的眼前。

待那对夫妻双目通红满眼含泪的看完之后,他对他们拱了拱手:

“二位,我会尽心照顾你们的孩子,也请二位,好生照料这孩子。他......是真的命苦啊!”

那对夫妻看完魏无羡的生平,难以想象一个比自己儿子大不了多少的孩子,竟然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!他们回到:

“放心,我们回想以前对小天一样对这孩子的。”

白衣少年得到承诺,拂袖要走。临走时,他说:

“不要让他知道刚刚发生的一切。多谢”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唔”

魏无羡睁开了眼睛,入眼的是洁白的屋顶,他抬了抬手,发现手上还扎着什么东西。

之前意识消散前那一声“魏婴”一直在自己脑海中久久回荡。

刚刚那声音听着像是蓝湛吧?蓝湛?蓝湛怎么会那么大声地喊我呢?他是听到什么还是看到什么了?他在为我伤心吗?他不盼着我死吗?

这时,一道声音打破了他的思绪:

“儿子,你醒了啊。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啊,告诉妈妈妈妈去帮你叫医生。”

魏无羡看到眼前这个自称“妈妈”的人,又看了看四周的环境。脑海中迅速过了一遍正主的记忆:

原来他现在所在地并非是自己的以前生活的那个世界,这孩子叫蓝天,“妈妈”这个词在这里是指母亲的意思。

蓝天......蓝湛......都姓蓝啊。不对!我干嘛要想那个小古板!他肯定巴不得我死呢!就是!

过了一会,魏无羡终于想到了已经被自己晾了很久的妈妈。他忙一个大大的笑脸回过去:

“妈妈,没事了,我没有什么不舒服了。”

蓝妈妈看这孩子醒了,但精神恍惚的不知是想起了什么,又想起她方才看的那孩子的遭遇,不禁心疼起来:

“那你有事情跟妈妈说哦,妈妈就在外面。你自己休息一会。”

看着蓝妈妈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魏无羡陷入了沉思:

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我不是魂飞魄散了吗?难不成是我夺舍了?!我怎会夺一个孩子的舍!

这么想着,他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。魏无羡!你清醒一点!那还是个孩子啊!

罢了,我就先在此世慢慢寻他的魂魄吧。待寻到了,我便将这幅身体还给他。

想着想着,他便又睡着了。

在梦里,他竟回到了自己原来生活的世界。

今天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不愉快,写文平复一下心情。

剧透:WiFi觉得是梦回但其实并不是哦!那不是梦哦!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